昨天因為下午去上瑜珈,所以沒有收到衛星電視盒
今天上完日文課以後,粉興奮的趕快打給宅急便公司叫她們再配達

收到後馬上打電話給那家電視公司說
我今天就可以收看了嗎?
她說是耶

因為啊上個禮拜五我才剛傳真申請書
這個禮拜二就收到繳款書
繳完款以為6月1日才可以開始收看節目

因為我簽合約書時是特別著名我要從6月1日開始收看的
今天才26日,所以我才懷疑的打電話去問看幾時可以開始收看
她說到6月1日前這個禮拜都算是撒畢斯啦可以免費收看的
哇賺到了耶

這台機器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還要輕耶才21x26x5cm大
所以以後攜帶也很方便,比我的筆記型電腦還要小還要輕
這樣要借給小山太太也方便多了,因為用手提也不會重

收到了當然迫不及待想試試看囉
裡面還附有兩顆遙控器的小電池,還有電腦跟電視的線耶

服務還真不錯耶,辦事效率有很快,真是超讚的
當初齊藤太太跟我說線都要自己買的

而且接線方法超簡單的

收看畫質也比我預估的還要來得清晰耶
好像比我在齊藤太太家收看到的還清晰說

好高興從今天開始我跟老公可以收看台灣同步轉播的電視節目了耶
感覺好像回到台灣一樣親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