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老公去某位太太介紹的一家homecenter看窗簾

沒有找到喜歡的,於是想帶老公去橫濱最高那棟landmark大樓看聖誕樹,

結果發現今天好多人喔,大概是來買聖誕節禮物的吧

果然沒錯耶,日本過聖誕節的氣氛真的很濃厚,每一家珠寶飾品店都擠滿了情侶檔,不輸情人節耶

連星巴克也是大排長龍,到處都是雙雙對對的,好像過聖誕節大家都會擠來橫濱市區看夜景

今天的天空也很吵,大概是有接不完的客人等著搭直昇機看橫濱市的夜景吧,橫濱真的是很浪漫很適合情侶來約會的都市

下午四點到landmark時剛好巧逢在一樓中庭有辦聖誕節的活動,於是我也跟著日本人参一腳

原來今天那們多人擠到landmark大樓來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喔

因為下午五點有我喜愛的女歌手平原綾香的現場演唱會,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遇到平原綾香在練唱她最新專輯的主打歌,

就是因為看到她要演唱,所以我央求老公陪我一起從4點等到5點看她的演唱會

本來是想說帶老公去看完聖誕樹就要回家的,哪知這麼幸運巧遇有平原綾香來landmark

每年landmark大樓的聖誕樹都很大一棵的,可是今年的很小耶

因為今年是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做的所以沒有做很高,可是因為整顆聖誕樹都是水晶做的所以特別閃亮

這是今天從四面拍到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聖誕樹











來日本四年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日本明星耶,而且還是我喜歡的三位日本實力派歌手之一...平原綾香

現場聽她唱歌真是一種享受耶,短短半個小時也聽了6首歌曲,真是賺到了,可以不用花錢買門票就可以現場聽到6首

她唱到某一首歌時還掉淚,害我聽得也很想掉淚,當時那首歌的情境的確會讓人想掉淚

她真的一位超實力派的歌手,我很喜歡她的歌聲,她的歌不是很好唱轉音技巧很多,她唱歌時中氣十足,可是說話時卻很小聲

唱完6首歌以後主持人說現場有賣她的新專輯CD,如果當場買可以得到她的親筆簽名

所以一聽完我馬上拉著老公往一樓跑,趕快去排隊買她的單曲CD

這一張CD有兩首歌,兩首演奏曲,有MTV,才賣日幣1050還有本人簽名,實在是物超所值

排隊排到我前面幾名日本人時,工作人員大喊還剩下10名可以拿簽名喔,我好緊張喔很怕排到我時就沒了

結果很幸運我拿到了耶  YA,   我跟老公說這就當作是你送給我的聖誕節禮物吧

陪我等了一個小時等演唱會,還陪我去排隊買CD,真是甘溫ㄋㄟ

演唱會前工作人員說演唱時禁止拍照跟錄影,於是我趁平原綾香唱完最後一首時趕快按下快門,不過很小就是了



這是平原綾香的最新單曲CD......CHRISTMAS LIST 跟簽名

所以我也把這一首CHRISTMAS LIST放在播放器分享給來這裡的每位朋友們,祝你們聖誕節快樂喔<建議你帶起耳機來聽這首新歌粉不錯喔>

回家打開歌詞看時意外發現這首歌的作詞作曲者竟然也是我喜愛的一位鋼琴音樂製作人...David Foster耶,難怪這麼好聽

我也買過David Foster的專輯耶,也曾經在我的日記播放過他演奏的鋼琴曲,好好聽喔,很多電影也會請他來配樂喔

雖然今天沒能拿到MOS漢堡的聖誕犬手機吊飾很遺憾,但是有拿到比那隻狗更有紀念價值的平原綾香簽名也算很幸運了

而且演唱會完半個小時以後還在原地看了一場漂亮的聖誕燈光秀跟美麗的下雪秀,有用相機拍影片下來但是檔案過大無法上傳到部落格裡,今天的聖誕夜真是不錯


這是日本朋友寄給我的橫濱夜景,以這個角度看應該是他搭飛鳥2號郵輪時拍的照片吧

相片中那棟高高的大樓就是橫濱市最高的landmark大樓,也就是今天我聽平原綾香演唱會這棟大樓

今天這棟大樓的頂樓夜景眺望台大排長龍喔,來橫濱四年了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在排隊耶,而且都是情侶喔

這個瞭望台跟台北101很像是要收費的,日幣1000比台北101便宜而且夜景也比台北101美上100倍,來橫濱時千萬別錯過喔
大力推薦此瞭望台


上面那張橫濱港未來夜景是從這艘飛鳥二號船拍出去的,難怪可以拍到港未來的全部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