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長達6天的暑假假期最後一天了,所以打算讓老公好好休息,所以今天哪裡也不去玩了

今天跟老公跑去關內吃大德壽的韓國燒肉定食,一份日幣840

這一家是小山太太大力推薦的,吃過一次以後我也很喜歡去那裡吃他們推出的中餐燒肉定食喔


吃完了中餐,我跟老公因為熱得受不了,所以跑去我家附近的家庭式餐廳吃冰

我點了一個抹茶口味的,老公點了一個草莓的剉冰

我完全不能接受日本式的剉冰,感覺好像加了很多色素一樣,粉難吃,還是台灣的剉冰好吃料又多




我說要幫老公拍照,結果他又在耍寶了,明明是吃冰,還假裝是在吃熱食,還要吹一吹




老公吃好久才把這一碗草莓剉冰吃完,因為連他都說難吃

那個草莓裡面不知道是塞了什麼東西吃起來怪怪的,日本超愛把水果冷凍起來的,所以吃起來都不是新鮮草莓


還有我在一家燒肉店裡.看到他們有賣這種冰品

我發覺日本人超愛吃這種冰

就是把水果打成冰然後作成這個樣子

我在好幾家餐廳看過有人在賣這種冰品


吃完冰我就跟老公去逛菜市場跟超市
因為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煮飯了,都變懶了

所以今晚的晚餐也是老公一手包辦的

今天老公做了炸雞塊跟這一道苦瓜料理,裡面加了蛋跟豆腐還有培根,因為太好了,所以有三分之二都被我吃光了

日本的苦瓜沒有白色的,都是這種綠色苦瓜


隨著老公的假期結束了,我的主婦悠遊假也該結束了,
如果還可以一直玩下去天天不用煮飯那該有多好啊
休息久了也越來越懶了,要收心還真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