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嗎啡
 
我漸漸覺得你對我的溫柔體貼,就像是嗎啡一樣
讓我有漸漸吸毒上癮的感覺.


今天你出乎我意料的早下班,
我還來不及作晩飯,
因為我洗了米,
竟然忘記按電鍋的開關,
我常常這樣迷糊,
還好你說還不餓,
要我慢慢來,
吃完了晚餐你看我辛苦的幫你作完晚飯,
你又來ㄌ , 說今天讓你來洗碗
我說你那麼辛苦的上班,
你就好好休息看電視吧.
你又溫柔的說,不然你跟我一起洗好了,
我真的搞不懂你ㄋㄟ,
你說過你討厭洗碗的,
怎麼那麼愛跟我搶洗碗,
但是偶而我也是會讓你去洗的,
既然那麼愛洗就了你的願吧.
偶而讓我偷懶也不錯,
謝謝你喔.




我最喜歡你講的兩句甜言蜜語
一句是 , 你不可以比我早死去喔
不然我會很傷心 , 嘻嘻好高興喔.
讓我有深深被愛的感覺.


還有一句是 , 私は あなた が ずっと守ります.
讓我覺得好有安全感,
這麼寵我會不會讓我越來越依賴你了呢?



你說你很厭倦你現在的工作,
當你要進去討厭的客人店裡時,
你都會沒信心,
所以你就會在進店前,
打開手機看著我的相片,
說,不行 , 為了宥蓁我要更努力.
你說看了我ニコニコしてる顔,
信心跟勇氣就會大增,,
原來我已經成為你現在生活的動力
我好欣慰喔 . 原來我對你變得那麼重要了.


有時候你會開玩笑說,
開車時有時候都記不起我的臉是什麼樣子,
但是唯一會浮現在你腦海裡的臉竟是,
我戴著浴帽時那個蠢樣,
不過你都會在我戴著浴帽時誇我漂亮,
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而且還是用你那不標準ㄉ國語 ,說 漂亮 漂亮
眞是夠了別耍我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日行一善,
讓我每天都信心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