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被子
 
你今天大概是工作太累了
所以九點多就在客廳呼呼得睡著了
十一點多被我叫到房間睡
因不忍心看你一直為了我睡在客廳的地板上
到了房間因為我在讀日文
你精神好ㄌ起來
睡不著跑去客廳抽起菸來
我一邊聽著日語教學CD
邊聽邊想睡
你就說你還是去睡客廳好ㄌ
雖然現在日本的天氣不算冷
但是我還是要蓋兩條毛毯一條厚被
你看我蓋得亂七八糟
要走出房間前
又隨手幫我把三條被子
一層一層ㄉ蓋好後
你才安心的離開房間
回到客廳去睡覺
我好感動喔
你好細心體貼
我覺得我不像是你ㄉ老婆
倒是很像你ㄉ小孩
因為父母都會在睡前
為小孩子蓋好棉被才去睡
我真的好幸福
害我好感動得睡不著
謝謝你ㄌ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