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教我作菜
 
今天早上在你要去上班前
你進來房間看我
看我把三條棉被
踢得亂七八糟
當我要起身起來蓋好被子
你就叫我不要動乖乖躺好
於是你又一次幫我把
那三條被子一層一層ㄉ蓋好
輕輕ㄉ在我臉頰親ㄌㄧ下
我給你一個深深ㄉ擁抱
於是你就滿足的提著垃圾
出門上班去了
謝謝你一直都這麼疼惜我.


昨晚你突然告訴我
今天想喝味噌汁
而且還不是一般ㄉみそしる
是要加豬肉 .大根 .胡羅蔔 .還有ごぼう
你吩咐我要去買哪些材料
還敎我要怎麼煮才好喝
謝謝你敎我做日本菜
記得有一次
你還敎我作お握り
要我捏成三角型
我邊捏邊笑
幹嘛一定要成三角型
很難ㄋㄟ
像我們台灣多簡單啊
只要捏成一糰橢圓形就好ㄌ
你還敎我做了親子蓋飯
因為有一次我看了台灣人出的日本料理食譜
作過一次親子蓋飯
你說跟日本ㄉ不大一樣
於是你就敎我該怎麼作
還有敎我炸好吃ㄉ天婦羅
其實你作菜還比我還厲害
因為你說你已經過單身漢ㄉ日子太久了,
所以料理對你來說算是OK,
眞是服了你,
老公你好棒喔.
真是居家型ㄉ好男人,
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