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看起來年紀很大嗎
 
今天打ㄌㄧ通電話回台灣
問家人收到結婚相本了沒
弟弟竟然說我老公看起來很老
朋友看了我的和式結婚照
都說感覺很奇怪
他們覺得還是生活照拍得比較好看
真是有點失望
因為花ㄌ那麼多錢拍ㄉ
眞ㄉ不是給它很漂亮
我一點都不覺得老公很老
其實他很可愛ㄉ
很像是一個大孩子
我都喜歡在家欺負他
我都跟他說
他是我ㄉ玩具
我ㄉ生活樂趣就是欺負他
他真ㄉ是很可憐
上班時被客人欺負
下班回家後
還得被我這個像小孩子ㄉ老婆欺負
他都說要打電話跟我媽媽說
你的女兒欺負我
你去打啊
反正你又不會說中文
我媽也聽不懂你ㄉ日文
所以他真ㄉ可憐又可愛
他雖然大我九歲
又跟我的叔叔同年紀
可是他ㄉ心是很年輕的
所以我一點也不感覺他很老
因為我也是個老查某ㄌ
別龜笑鱉無尾
兩個老小孩
以後有了小孩不知道該怎麼辦ㄋ
一定是很滑稽的家族

# by melissakai | 2004-06-08 19:48 | Track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