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等到了,真是感謝老天爺
看來我之前是想太多了

昨天跟一群太太去逛outlet吃吃喝喝買買,快樂的回到家後
發現入管局的明信片寄來通知我去領簽證了

緊張的我昨夜又失眠了
因為粉怕我的黑名單紀錄又讓我繼續拿一年簽的

自己一個人騎單車去入管局時忐忑不安
到了入管局更是緊張
等了半個小時,終於看到我的新簽証了

這次終於拿到三年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興奮的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還跟我說恭喜耶

看來之前我跟老公都太過緊張了
原來入管局是喜歡這樣給簽證的喔

第一二次都給一年的
第三次才給三年的
我問過好幾個太太她們也都是這樣的1,1,3

不過這次給的再入國好像跟上次不一樣了
以前都給到簽證到期為止
今天我拿到的竟然變成提早到三年後的今天耶
而不是以第一次拿簽證到期的時間了

因為我怕入管局會再凸槌
所以我都習慣在簽證到期的前2個月去更新
然後等個兩個禮拜入管局就會寄來通知取簽的明信片

現在拿到三年簽証了
明年七月過後,就可以去申請日本永住權了

希望明年也可以很順利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也感謝我家辛苦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