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佩服我自己ㄋㄟ,家裡搬家打包一事完全由我一個人包辦,完全沒靠老公幫忙,因為我不想讓老公下了班累得要死還幫我打包,

結果我發覺我是一個只要忙起來的人,都可以一直持續的瞎忙而且不想停,1/21那一天搬家公司送來50個箱子後,我整整一個禮拜都還沒開始動手去打包

我是那種懶惰型的人,不到緊要關頭時是不會動手的,就像小學放寒暑假一樣,作業都等到開學前才會開始死命的連夜趕作業

結果我只在短短三天內已經打包了35箱了耶,而且兩綑膠帶都被我給用光了還不夠用

太佩服自己的急性子了,竟然一個人可以爬上爬下又要裝箱又要清潔屋內,又要搬重得要死的箱子

所以昨天腰酸得要死,我覺得我真的不像女人耶,很像男人婆,所以老公很安心的把家裡的事情都交給我一手包辦

算老公運氣好可以娶到一個辦事能力像男人的男人婆,老公的個性太軟弱了,而且太像女生了,所以很容易被像我這種壞人給利用了

我都是從下午才開始打包的,沒想到今天才一天我就包了20幾箱耶,越包興趣越大,恨不得一天就把家裡的東西都包完

現在我正等著老公幫我買膠布回來繼續打包,不過光打掃舊家就累死了,

因為放棉被的櫃子我拿來當衣櫃,今天打包衣櫃所有的衣服,結果發現我家真的濕氣太重了,衣櫃裡面都是水也都發霉了,

難怪房間的壁紙摸起來都濕濕的,也難怪小山太太爬我家的樓梯時會說我家像在水裡面一樣冰冷

現在住的屋子沒太陽所以濕氣超重的,常常發霉,而且冬天冷得要死,感覺很像在冷藏庫裡,連開了暖氣也不見得會溫暖,還好快搬家了,不然這種屋子住久了真的會生病耶

搬家也清出好多不要的紙類跟書還有好多塑膠製品喔,

家裡才十坪大現在已經堆得連玄關都很難走進來

一天可以打包20幾箱真爽,而且還想一直打包,要不是老公叫我別收拾了,我還真想一夜就給他全部一次打包完

剛剛忙著打包時又有人來按門鈴了,哇哩勒,今天已經來第三個人按門鈴了ㄋㄟ

第一個是NHK,第二個我以為又是NHK的就沒開門也沒回應,等那個人走了以後我才開門,看到一張賣房子的廣告單

結果第三個我以為是老公白目故意按門鈴的,結果不是又是一個賣房子業務員

我就跟他說我們買了,馬上要搬家了,他還問我買在哪,我就說川崎,然後就跟我說對不起就走了

天啊,這一個禮拜來已經有無數個賣屋的業務員來按門鈴了,真的快被煩死了

搬家公司給的50個紙箱只剩15個,真怕不夠耶,因為我家大的家具,沒有沒有床,沒有沙發,沒有衣櫃.,也沒餐桌跟椅子,不過小東西倒是多得很,還好平常我都會收集一堆紙箱起來放

老公說如果不夠的話,他再從公司拿一些回來,希望最後不要超過50箱,

今天一天忙下來,我發現我可以去搬家公司打工耶,我的手腳真是迅速俐落

太佩服我做起事來像拼命三郎一樣衝衝衝,

等搬完家還得一個人把東西一一都歸位,那更累ㄋㄟ

而且還得在搬家後每天洗那些有霉味的衣服,因為以前为了省錢都用紙箱裝衣服

結果今天整理以後才發現紙箱都變濕的了.而且都有很重的霉味,結果邊打掃就邊打噴嚏,我還噴完了一瓶酒精消毒衣櫃

還好新家我們有要做防霉工程,不然又要發生同樣的事就很煩了

日本天氣雖乾燥但濕氣也很重ㄋㄟ,明天公寓就要做地板保護膜施工了,還有浴室,衣櫃,鞋櫃,收納間的防霉施工

希望花那麼一大筆錢以後打掃家裡可以輕鬆一點,希望今天忙了一整天晚上可以好好睡覺然後明天早起跟老公9點到公寓跟施工的師傅會合

今天一天真是充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