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這次的感冒真的很嚴重,結婚三年多來第一次看到老公病得如此嚴重,感覺好像快掛了

比我上次的咳嗽還要嚴重耶,剛剛咳得真的是感覺好像快不行了

老公跟我一樣是是B型的,是不是B型的人都很頑固啊

我們兩個感冒都一直拖,都沒去看醫生,

我覺得老公比較嚴重所以應該去給醫生打針

可是老公說日本感冒是不打針的

都咳成這樣了還不嚴重嗎?

會不會老公工作太過勞了啊,導致抵抗力不足

可是我們兩好像都是同一時間感冒的耶,不知道是誰傳染給誰的

所以我們睡覺時都把房間門打開讓空氣流通

我是有去藥局買葯來吃覺得還有效

老公感覺吃了葯好像都沒好轉耶,而且越來越嚴重

要不是我催促他去看病,他今天可能也不會去診所

所以這一個禮拜兩個人晚上都沒能好好睡覺

有時候老公睡著了的呼吸聲,我還以為他在哭勒

好像呼吸很困難耶,連咳嗽都咳得肋骨痛,而且睡覺也很淺眠

他還被自己的打呼聲給嚇醒過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醫生不幫人家打針???

上次去看感冒我也覺得還好,都沒台灣耳鼻喉醫生看得仔細

看老公這樣難過我也很心疼

可是當他早上起床看到我躺在床上一直咳也會跑來摸摸我的頭心疼我

其實老公不好起來,我可能也很難好吧,兩個都在同一房間呼吸同樣的空氣怎麼會好呢?

其實我這次的咳嗽比之前那次輕微很多了

一知道感冒就趕快吃藥了,只有平躺跟晚上睡覺的時候比較容易咳嗽

希望老公今天去看的醫生開的葯能趕快讓老公好起來

不然看他每天這樣辛苦帶病工作真的很心疼耶

第一次看老公身體如此虛弱,好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