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藥局買的
多芬的新產品,一組日幣900
洗髮精,潤絲精外送一瓶敷髮霜跟兩包精華液
不知道台灣是否也出了這一組新製品
瓶子顏色看來還不錯,所以吸引了我買下來


今天託小山太太的福,剛好她台灣的朋友來日本玩,所以託她幫我買了這一本手工藝書

在日本生活是極度無聊的,所以我都盡量找一些樂子來讓自己不無聊

其實我是很討厭作手工的人,比如料理啊,種花啊,作手工藝品啊
但是為了打發時間,我還是會逼自己去做

所以我才會在台灣買好多書啊日劇啊一些cd啊一些電影vcd啊,帶來日本打發時間,
現在家裡有裝台灣電視節目,所以更不會無聊了

不過作手工藝我都沒三分鐘熱度,期待未來搬新家後也可以跟老公一起去公寓附設的陶藝教室捏陶

以前在高中也玩過捏陶還不錯玩耶

買這本書是為了以後的家,不過我沒把握我做得來,大概也沒三分鐘熱度吧
以後搬家後離開橫濱大概會常常懶得出門吧,而且還住在15層樓高

所以可能常會呆在家裡守著我的台灣電視節目吧
因此希望能像這本書的封面寫的...一個人在家也能有超幸福的貧窮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