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曾經在網路買過DHC的東西,所以DHC每個月都會寄雜誌來,這次寄了一個試用品,我摸一摸只是一張薄薄塑膠袋,我本來以為是不是她們忘了放香皂啊,不然我怎麼沒看到香皂啊

結果是我搞錯了,原來她們把洗臉的香皂做成一片像底片一樣薄的樣子,難怪摸起來會讓我以為她們是不是忘記放進去耶
這個產品還真是好玩耶,不知道台灣開賣了沒???

小時後有用過用紙張做的洗手紙,不過DHC這個不是一張紙而是像軟片一樣透明的,所以我收到時什麼都沒看見

這個一包裡面有40片賣日幣950,這個蠻適合外出旅行攜帶用,還蠻好洗的耶,打開後加一點水就溶解成洗面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