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答應我說搬家後可以買一台縫紉機,可是該如何選購呢?聽說在日本改衣服很貴,如果家裡有一台縫紉機就方便多了,我家以前是開童裝工廠的,可是我連釦子都不會縫,更別說是使用縫紉機了,不過買來當然是要給老公教我的,老公比我還厲害會縫釦子還會使用縫紉機ㄋㄟ,常常逛一些太太家的部落格,很羨慕她們都會自己車一些拼布或做一些手工藝品,我也希望我能像她們那樣賢慧,學料理的松坂屋百貨裡有一間賣裁縫用的材料還有一些手工藝品拼布等配件,看著那些配好的材料包真想買回家自己車包包ㄋㄟ,好羨慕會用縫紉機的太太喔,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日記而且剛好妳家有縫紉機,可不可以教我選縫紉機該注意什麼呢?我在郵購雜誌看到的縫紉機怎麼都是台灣製的啊?難道台灣的縫紉機做得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