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 替我台南的好友來工商服務一下,如果有人要加盟可以找她喔,目前台南有兩家找她加盟了<30000元起....> 有意者可電洽林小姐 0956110788                   粉雞車香雞排慶祝文南加盟店新開幕......~五妃店<我朋友的店>與文南店<最新加盟店>兩店同慶~6/3~6/30日買雞排就送薯條.滿150還有送雞翅喔....                                              下面這則笑話是她寄給我的,粉好笑耶     ◎ 孩子的邏輯 --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老闆娘熟練的將油鍋中各種食材炸得香脆。等待時,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用稚嫩的童聲大喊:「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老闆娘不解地問:「你們才兩個人,為什麼要分成三份?」 較年長的孩子說:「因為我媽媽也要吃!」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 有如此孝心...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我朋友賣的炸雞好好吃喔,比日本的肯德基好吃100倍,日本的肯德基真的是有夠難吃,皮都油油膩膩的而且都不會脆脆的,還有她賣的檸檬炸尤魚跟梅子薯條也不錯吃喔前幾天還有一位不認識的網友寫信來跟我說她也去給我朋友交關過也覺得好吃喔,所以如果你也是住在台南的朋友,也去給我朋友捧個場吧,我曾經在一個不認識的台南女生的部落格看過她也說我朋友家的梅子薯條是她的最愛耶,打到這裡我都一直吞口水,想著檸檬尤魚,事隔一年沒回台灣了不知道她還有在賣檸檬尤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