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妹妹用skype講電話,聽到妹妹在台灣那一頭吹著電風扇的風聲,

我問她說台灣不是很冷嗎?她說台南熱得要死,所以還得吹電風扇,

早晚溫差大,她在日本無印良品買的大衣根本穿不到

而且看她的日記說...小豬女的濕疹又復發了,好不容易來日本濕疹都好了,現在回台又有了,聽起來感覺好像很熱似的耶

之前來日本看天氣越來越冷了,所以妹妹就在嬰兒本舖買了一件粉厚粉厚裡面還有舖棉的太空衣要給小豬女穿<看起來好像太空人在穿的衣服喔>

哪知買過後才在日本穿一次,後來要回台因為衣服太厚了,塞不進行李箱,也塞不進去用海運寄回去的紙箱

所以託我下次回台灣幫她帶回去,現在聽妹妹說台灣南部還很熱

我看這件太空衣即使帶回台灣,我看大概也只能躺在衣櫃裡面吧???

因為台灣的天氣根本不需要穿這麼厚的棉襖

還看妹妹日記說...給小豬女戴帽子還被一些阿桑說...會不會太熱了啊?

小豬女感覺挺會留汗的,看來花了日幣四千多買件太空衣真的是無彩錢啦

都嘛是老公說一定要買啦,不然小豬會冷到啦

這幾天日本真的開始變冷了耶,今年的日本冷得很慢喔

看到UNIQLO來信說保暖衛生衣這兩天假日從1000變790了耶

我一直在等變成790這一天耶,終於被我給等到了,來買幾件高領的搭衣服穿

今明兩天特價中,趕快來去採買幾件吧
冬のおしゃれを楽しく。インナーにもアウターにも、着こなし自由自在。あたたかく、しっとりした肌ざわりのインナー。[ヒートテックモイスト] WOMENコーディネート

小豬女的太空衣我看要上台灣合歡山才有機會穿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