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搞了代購我變成一名不合格的主婦,懶得煮飯也懶得做家事,雖然老公很無奈,不過也不敢吭聲,看我忙還會幫忙打包跟收包裹還有煮飯

真的很對不起老公,當了四年的日本家庭主婦沒進步就算了,反而在退步,而且越來越糟糕,大概有一天會被我老公給炒魷魚喔

還好沒小孩不然我一定會起肖啦

今天中餐也是老公弄給我吃的,晚餐也沒煮,想說自從妹妹來日本後好久都沒去居酒房屋了,所以今天想跟老公去一下

哪知走了數家都是客滿,每一家都有客人在等,說也奇怪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馬路都是一堆人

老公說因為大家都在辦忘年會啊,所以每家餐廳居酒屋都是人

最後只好去了一家連鎖的家庭餐廳吃又貴又難吃

路過這個商圈拍了聖誕節的聖誕樹好特別耶





在餐廳內吃飯做了一件蠢事,真的是庄咖聳

我跟老公泡花茶竟然不知道這個花茶壺直接拿起來放在蓋子就可以喝了

竟然蓋著蓋子倒到馬克杯喝,

看到別桌女生是直接將濾網拿起來放在杯蓋才知道的

真的好丟臉喔,這杯子還蠻不錯的勒,改天來找看看



公寓內的聖誕party,老公不擅長搞人際關係所以都不參加這種團體活動的






在7-11買了兩個可愛的kitty紅包袋,日本的紅包袋都好小喔,不像台灣那麼大一個耶


回到家看到信箱有一個包裹,還真大包耶,我又沒跟他們申請,只不過是上網買個東西就先送來這們大一組試用品喔,日本郵購公司真是大手筆耶

這一家比DHC還慷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