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三連休的最後一天,也是聖誕夜

中午就跟老公出去逛街吃飯,我跟老公要了我的聖誕節禮物

那就是再去參加停了快半年的料理課

所以老公今天就陪我再去報名了12次的課程

因為我想再去學看有無新的日本過年料理

我太晚報名了,所以錯過這次只到12/14的聖誕餐課程

這個月的四種課程看起來都還不賴耶



第一個是日本新年料理


第二種有我愛吃的酥皮湯


第三種是為了應景的聖誕餐,還有我愛吃的提拉米蘇耶,,可惜只到14日就結束了,殘念


第四種竟然是台灣料理耶...滷肉飯


還在料理教室拿到有免費可以教如何做嬰兒的離乳食dm耶,可惜時間已過了而且也只有當媽媽的可以參加,


還買了一個可以摺成很像畚箕的切菜板,


報名完以後就去買今天聖誕夜的晚餐

今天真是恐怖耶,走到哪裡都是人,尤其是賣蛋糕跟賣烤雞的地方都是大排長龍耶,實在是很恐怖,日本人只要是過聖誕節,西洋情人節,氣氛都很濃厚

賣蛋糕跟巧克力的專櫃生意都好好喔,排隊都排好久喔

今天我們有買了一隻雞回家當晚餐






口憐的老公過了今晚又要上班四天才能放年假

祝大家聖誕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