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還是不要出門比較好,一出門都得花好多錢喔,今天去幫客人看LE的新鍋,順便去買菜,老公就說今晚來吃火鍋吧,沒想到隨便買一買也沒幾樣料就在超市買個菜而已就花了我6505日幣耶,還好累積了2000點數所以折抵了2000日幣


在日本國內旅遊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沒能去北海道只好買螃蟹腳回家煮火鍋了

老公說不然東京迪士尼25周年去迪士尼樂園過一夜好了,我去過美國的一次,日本的一次,迪士尼海洋也去過一次,可是老公都沒去過耶

所以搞不好這次旅遊會去迪士尼也說不定耶,可是迪士尼飯店應該不便宜吧???日本什麼都貴,這就是我拼命想賺錢的原因啦




這一年來幫台灣人代購日本柳宗理鍋應該有大大小小南部鐵鍋跟平底鍋應該有超過200個吧

雖然柳宗理鐵鍋的熱潮已經退了,可是還是持續有人在買他家的鍋子

我看大家一次都買2-4個,有的人已經買過二三次了耶,還會介紹親朋好友來買

我是看大家都跟我說用他家的鐵烤盤煎牛排很好吃,我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啊?

所以趁客人最近有買鍋子我也買一組烤盤組來用

最近很懶得煮飯常常煎牛排豬排的,所以想說也來買一個吧

結果今天去買完菜回來就收到了耶,所以明天可以來試看看喔






然後今天去超市想說既然訂購了柳宗理南部鐵鍋了,所以要來煎牛排豬排總要用好一點的鹽巴跟胡椒吧

所以買了一塊西馬拉雅山產的岩鹽

一塊日幣998還送一個磨鹽巴的板子




還買了一瓶義大利的沙拉醬


日本的蒜頭真是貴得不像話耶,一顆蒜頭竟然要日幣398耶都台幣一百多了耶

所以乾脆買三個感覺比較便宜,不過三顆也要日幣698耶,日本產的蒜頭可真貴耶



以上的買菜錢就花了我日幣6505耶,好貴的一餐喔





買完後老公又慫恿我去買豆大福來吃,可是才跟人家買一顆又不好意思買

所以叫老公也買一顆來吃,然後看到有新商品耶,看起來不錯吃喔

梅子果凍一顆要價日幣315耶,老公就叫我買一顆來吃

我跟老公說這一顆價錢在台灣可以吃兩個便當吧


不過包裝很美耶,我還問店員說這是季節限定品嗎?

想說暑假買回台灣當歐咪呀給,可是店員說只賣到6月而已

殘念,不然包裝好美說











包裝好美喔,可惜有點貴,5顆要日幣1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