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太太送我台灣寄來的中藥滷包,從昨天一直滷滷到今天弄給老公當下酒菜,老公說牛肚雞翅滷蛋都很好吃喔,我想到說明天用這滷汁加我昨天從韓國店買的牛肉高湯粉剛好可以來煮牛肉湯麵喔,因為上次我帶老公去逛台北sogo超市老公堅持要買兩包像台灣陽春麵的麵條回日本,所以這個滷湯汁加牛肉高湯粉應該可以弄成不錯吃的台灣口味牛肉麵喔,這中藥滷包真是香啊,k太太啊,如果下次妳阿姐要寄來也幫我買幾包啊,或者下次我回台灣麻煩妳姐姐幫我買寄到台南給我,我可以順便帶回來日本給妳喔,謝謝妳喔,滷牛肚真好吃耶,趕快去橫濱橋肉店買來滷吧一個大牛肚才賣日幣920喔好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