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申請JAL航空公司的認同卡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在今天收到了耶,還是JAL公司比較大方喔,

一次額度就給40萬,ANA航空才給我個人卡20萬日幣,

日本辦信用卡真是簡單不用附財力證明沒工作也可以辦耶,

為啥我會想再辦一張JAL的卡,因為老公的ANA卡從40萬被我刷到調高到70萬還是不夠我刷,

於是後來我也辦了屬於我自己的ANA卡不過很小氣才給我20萬,不過兩張卡還是不夠我刷,

所以還得動用到其他家銀行信用卡,如果刷其他卡就不能集回台灣的里程數了,

所以覺得很可惜,所以只好再來辦兩張JAL的卡,老公一張主卡,我也一張主卡,

我沒工作都給40萬了,不知道老公有工作的會給幾萬耶?

想辦JAL是因為點數跟ANA一樣都是20000點可以飛回台灣,但是JAL點數可以飛到高雄對我來說比較方便,

加上JAL卡跟日本JR電車的Suica有做認同卡所以以後搭首都圈或新幹線都可以用suica來付款了,

這樣點數應該可以很快讓我集到回高雄的點數吧,

而且老公公司全額補助的半年交通津貼有日幣7萬多,也可以用這張卡來買票了耶,

所以我想依我刷卡的功力應該要換飛高雄的機票不難吧,

老公都沒刷卡的習慣,所以都靠我來賺機票里程數了,

感謝JAL給我這麼高的額度,接下來我要把刷在ANA的功力轉移到JAL了,

因為ANA的機票已經夠我回台灣五趟半了,

看來我家兩張PASMO卡也可以停掉來主攻SUICA了,話說生活在首都圈有SUICA跟PASMO這兩張卡真的搭車跟買東西吃東西都好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