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都是B型的血型,所以老公都說我們兩個性很像都很懶,所以我們夫妻倆還蠻有默契的



我不是很喜歡吃蔬菜跟水果,所以我家很少買水果

即使有買大多是老公買來給我吃的,偶而會買我愛吃的水蜜桃或哈密瓜給我吃

有時候也會買葡萄給我說要補鐵質

可是懶惰的我,都會放到快爛掉才吃,不然就是放到爛了丟掉

所以我後來就跟老公說,我想吃水果我會自己買啦,不要買給我啦,免得浪費都放到爛掉

因此老公現在都改成買各種口味的蔬菜汁給我補充不足的蔬果



上個禮拜我跟老公去逛超市,老公就說要買一顆香吉士

還有買一盒水蜜桃,結果就一直放一直放,放到今天我催老公趕快去吃掉啦


就在晚上當我沉迷在看台灣連續劇的時候,老公就去切他那顆香吉士

然後我想說才切一顆怎麼搞那麼久啊,因為我在看電視也沒時間去管他


而且我還看到水果被他弄得從流理台滾到地板去

那時候我覺得很好笑,老公怕我生氣還趕快拿面紙把地板擦一擦


我忙著看電視也沒時間理會他,後來隔好久就看他端了2個保鮮盒過來

原來他在流理台搞很久是在剝水蜜桃的皮,還有把水蜜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端來給我吃

難怪我想說怎麼切顆香吉士要搞那麼久啊


於是我邊吃水蜜桃邊笑,老公以為我瘋了耶,一直笑一直笑

因為老公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我是在笑原來老公花那麼多時間是在剝皮跟切塊喔,水果還滾到地上勒


後來我問他說:滾到地板的水果是你的香吉士還是你切給我吃的水蜜桃啊?



老公也一直摀著嘴奸笑,那我就知道應該是水蜜桃吧

他說是用刀子在剝水蜜桃皮的時候太滑了,所以滾出去

好吧,念在他有這份心把水蜜桃切好端來給我吃


我再懶也不可能叫老公切來給我吃的




這又讓我想起,妹妹去年來我家住那段時間,

老公問我跟妹妹說:要不要吃湯圓啊?

我們說好啊,於是老公就在流理台那裏搞老半天用白玉粉掐湯圓給我們吃

端到妹妹面前的時候,妹妹才說:原來是姊夫自己捏喔,我還以為是冷凍湯圓勒

那時候老公也是在廚房搞老半天又捏又煮的



老公這麼溫柔,沒生來當女生真是可惜耶,不然一定是一個200分的好太太

我寧願當到外面賺錢的老公,也不想當無聊的家庭主婦

謝謝老公永遠這麼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