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怎麼是老公打的啊,老公粉難得上班時間會打電話回來耶,原來是在擔心我那一箱8公斤的行李處理好了沒,本來我也怕我日語太爛無法跟ANA的sky  porter 中心說叫他們來收我的包裹,所以早上我擔心的很早起來在人家一上班趕快打去預約,還好有預約成功了,感謝老公上班時間還記得關心我那一箱包裹,大概是他不能陪我去搭車很內疚吧.前幾天我跟老公承認說有一天啊,我在整理客人包裹,結果剪刀不小心從我手中掉到木質地板上插住了,所以地板有個小洞,以前剛搬到新家,只要地板有受傷我都會在意很久,現在住一年就麻痺了,老公就很好笑的說:如果妳切菜的時候刀子不小心掉到地板可別用腳或手去接喔,剪刀也一樣喔,因為老公知道我很在意把木質地板給弄傷了,還有以為我很笨,所以特別叮嚀我,雖然很好笑,但是還蠻窩心的,在老公眼裡我大概很像小孩吧,所以擔心的事情也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