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台灣返回日本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有這種強烈的感覺



今天晚上跟老公去吃燒肉,我坐在老公的對面,一直看著老公的臉

我都很懷疑我真的是住在日本嗎?

我真的是有跟一個日本人結婚嗎?

大概是平常我在家都是只有我一個人

看著台灣電視節目,上台灣的網站,每天跟台灣客人&網友&妹妹在網路上對答

加上我又沒有小孩

所以總是懷疑我身在日本,感覺我還是單身

完全不像一個結過婚的人

也大概是從我出生到我來日本以前


也從來沒有男生對我這麼好過,所以總是感覺這是一場夢

很怕當我睜開眼睛這美好的一切都會不見了

也很怕老公突然有一天從我面前消失掉

所以常常いらいらしている

那種不安很恐怖

感覺現在的生活很虛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