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還沒跟老公討論出一個結果,是要讓她們來橫濱呢?還是去台灣好呢?


剛剛就接到老公來電說:我姐姐已經在幫她們辦護照了,

哇靠{#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手腳金魅喔,這招夠狠喔


大概想說先辦護照我就非得陪他們去台灣不可了吧


而且這個臭老公竟然跟我說他不陪我們去台灣耶


挖哩勒,這樣不就是要我單身赴任囉


那只好我買機票給婆婆跟姪女搭到台北

我在從關東飛回台灣去桃園機場接她們囉

目前老公是說可能只有婆婆跟姪女兩人


挖哩勒,看來我還有得忙了

回台不到一個月

難不成下個月又要回台囉


臭老公還不陪我們去

等一下回來他就該死了

我要狠狠來踢他幾下揍他幾拳

發洩一下痞客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