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陸陸續續賣出一些我帶回去的商品,因為妹妹的電腦送修,所以我只好打越洋電話交代妹妹寄貨一事,


以前我很愛叫妹妹把小豬女叫來跟我講電話,

妹妹說小豬女在家很會搞剃,

可是很奇怪喔,只要跟我講電話就一聲也不響的,

可是今天啊,小妮子可能心情好喔,跟我講電話講好久喔,

而且會跟我對話喔,雖然講的是外星文,但是真得很愛講喔,

一直講一直講,我一句她一句的喔,很好笑耶,

可惜沒視訊不然真想看她到底是什麼表情耶,

妹妹說她每次講電話表情都很多喔,

於是我叫妹妹趕快去拿相機來錄下她跟我對話的表情

為了配合小豬女,我還得像白癡一樣對著電腦一直陪小妮子哈拉哈拉耶

拉勒好久,我問妹妹錄好了沒啊

妹妹說今天沒啥表情耶

只有一副很認真在講電話的表情而已

好吧,那只好等妹妹電腦修好再傳給我看囉

要等她叫我一聲姨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