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買物

 

今天跟老公去橫濱玩就順便去櫻木町車站前的地標大樓裡面逛艾迪達運動用品店

以前住橫濱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去那裏逛愛迪達,我看日本人也很愛穿艾迪達的衣服跟鞋子,連背的運動包包也都是艾迪達居多,感覺日本的艾迪達比較有流行感

我看我們台灣人好像比較偏愛puma 或nike或公雞牌的商品,日本人好像比較偏愛艾迪達的

這一家艾迪達還算蠻大一家的耶,今天看到好多瑜珈服裝好想買喔

   

 

逛了好久終於決定買這兩件瑜珈服裝,店內好多款看了都想買耶

這種材質好舒服喔,滑滑的耶

 

 

白色的也很美耶

 

褲子設計感還不錯喔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背面的膝蓋窩設計很特別喔

 

膝蓋後面的部位是通風的材質,整件褲子穿起來好舒服喔,滑滑的當睡褲也不錯耶

 

還買了一個裝瑜珈墊子的背袋

 

買完後老公就說要帶我去橫濱的元町看皮膚科

因為我的蕁麻疹都沒有好轉反而變本加厲了

這是前幾天某日晚上發病的時候拍的

 

老公看我每天都不定時發病很擔心,所以決定帶我去就醫

我把這照片給女醫生看她也說這是蕁麻疹

還吩咐我不能吃豬肉,菠菜,筍子,山菜,鯖魚還有酒等等的東西,好像這些食物裡面含有某物質會讓病情更惡化

哇靠最近還常吃豬肉跟鯖魚,還有日本的味醂也算是有酒精成分吧

還有說不可以泡澡(還好我都是淋浴),我問醫生說:這跟壓力有關係嗎?

醫生說:有

她還問我說:妳是剛來日本嗎?所以有壓力嗎?

我想大概是跟我代購的工作有關係吧?

因為我最近都很緊張很焦慮,常常忍耐,覺得老公很嘮叨,好幾次都快對老公發脾氣了

大概是我比較急性子凡事要求完美給自己壓力太大,所以最近都會いらいらしている,不知道是不是提早更年期了

而且常常忘東忘西注意力很難集中,所以脾氣都快爆發出來了

我想最倒楣的還是老公,他是最無辜的受害者吧

所以我跟醫生說:我剛好要去參加瑜珈看是否可以解壓力勒

結果醫生說:最好先暫時別做瑜珈,因為運動跟泡澡會使皮膚內的血管擴張並且通透性增加,所以病情會更惡化

護士也交代我說:有的病例還會長到喉嚨裡頭叫我要小心

如同我上次貼的文一樣說:如不幸發生於喉嚨,病人可能會有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嚴重時甚至可危及生命。

本來我還以為去上瑜珈課可以幫我排毒解壓勒,沒想到會讓病情惡化喔

醫生開了2個禮拜的藥給我吃,還好瑜珈課不是從下個禮拜開始上,我想等藥吃完應該剛好可以上了吧

皮膚科診所樓下的處方藥局很貼心喔,還給我一本小手冊喔

這手冊封面還幫我貼上我的名字,裡面也有貼我今天用藥的記錄貼紙

去過其他兩家診所的處方藥局都沒這一家貼心耶

藥局的藥劑師跟我說:如果以後我去其他診所或藥局可以把這一本用藥手冊拿給醫師或藥劑師們看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曾經使用過哪些藥了,這舉動真貼心對那些會藥物過敏的人來說很窩心勒

 

可以記錄自己對哪些東西過敏,有什麼病

 

 

看完皮膚科以後就搭車回川崎買菜去,老公知道我不能吃豬肉就提議說那麼今晚就來吃水炊き(雞肉鍋)吧

老公說:他從電台廣告裡面知道有個煮水炊き的高湯新商品,所以我們今天就在超市買了一罐這個高湯,然後又去買了一些專門煮水炊き的雞腿肉

這一個新商品果然不錯吃耶,比以前我買的博多高湯還讚喔,真的好好吃喔

左邊那一瓶就是我說好吃的雞高湯一瓶才日幣2百多而已喔

右邊那一瓶就是拿來沾的柚子醋,買過很多種柚子醋這一牌的最讚

 

 

回到家以後就收到一堆客人的包裹跟我在千趣會買的一些東西

這次我在千趣會冬季版目錄上看到很多想買的商品

打算分批慢慢買,原來上次我收到千趣會的小禮物是因為那是給一年有買10萬日幣的客戶喔

這次我先買了3樣,等明天我再來訂購其它的商品

 

之前看上那件軍綠色外套網站寫說沒貨,我就很不甘心隔天馬上傳真去訂看看

結果後來有寄一張明信片來說:沒貨了

 

可是在明信片來之前,有一天我又不死心的再上去網站看看,結果看到有貨了耶

所以馬上下單購買,今天終於收到了耶,老公也說很好看喔

把裡面的毛拿掉,剛好適合秋天可以穿

好喜歡這一件喔,去年跟今年日本都好流行這種外套喔

好高興我終於入手了

 

 

 

託客人的福幫我在千趣會發現了這個可以放滾筒的小熊維尼架子

下次訂貨再來買一個小熊維尼放紙拖把的架子

 

 

還有這個廚房腳踏墊好舒服喔

好喜歡喔

 

 

這是今天我們去橫濱地標大樓剛好遇到另外一家生協在那裏做宣傳拍到的

那家生協也有送我們公寓喔,我還曾經從他們司機那裏拿到一根他送我的原子筆上面就有放一小顆這個番茄

這番茄是他家的mark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