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從報紙得知昨天跟今天的下午1點到3點在橫濱港有飛機表演秀,所以我們昨天就跑去橫濱,我有拍到幾段直升機在海裡取水與灑水的影片,還蠻特別的,老公說那是用來滅火的

 

就在橫濱港洲際飯店前面做表演的

 

昨天還蠻多人去看的,天氣也很晴朗

 

 

居酒屋船

 

 

老公從報紙上剪下來的

2008年國際航空宇宙展

 

 

這個月有兩種飛機表演

可惜9/30跟10/1的因為天候不佳所以停辦了

老公還交代我如果在我家陽台有看到要幫他錄起來勒

可惜因為下雨天就取消了

 

 

所以只好昨天去看第二種表演秀(直升機的)

老公果然對飛機很了解耶

我們沒來得及趕上一點開始看

哪些樣式的飛機已經表演過了,老公都可以說出來

 

 

我拍到一個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一台直升機在海裡面取水,然後又放水的珍貴影片

因為我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看到

取水的畫面因為檔案太大,所以痞客幫無法上傳

所以放到youtube好了

因為那台直昇機在取水的時間好長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F2vbvVw3FKU 

 在海裡取水的影片

 

 

 

這是放水時候的精采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