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不出門還好,一出門就會花好多錢喔,今天去一家homecenter又花了一萬多,去兩家超市買個菜又花了一萬多,今天光提超市買的我跟老公提得要死,好重喔,還好有加入生協,那家homecenter也不錯有辦會員卡都可以幫我們送貨到家,不然就得搭計程車了,日本的計程車也粉貴的

 

中午跟老公又跑去吃拉麵了,不過不好吃

吃完麵就跑去書局找石垣島的旅遊書

日本的旅遊書真是多到看得眼花撩亂

最後就隨便挑了一本

 

然後還在旅行社門口拿了好多份去石垣島的DM

這個男生(妻夫木聰)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日本男藝人長得好可愛喔

上次是他女友柴崎幸幫ANA航空公司拍廣告

這次換他也幫ANA拍了耶

 

老公很喜歡吃小黃瓜的漬物

所以他決定買一包做漬物的ぬか回來自己做

如果有看過日劇東京鐵塔這部戲就會看到男主角的媽媽都會自己做漬物

不過要每天拿出來翻一翻

 

 

我還在超市買了做披薩的材料

 

在某homecenter看到這個可愛的加濕氣

那個瓶子是葫蘆型的保特瓶

 

 

還在超市看到這些方便的材料

我想沒有學過烘培的人應該買這個回家也會做吧

這些都是已經調配好的粉

其實在日本不會煮菜也沒關係,因為有上千種的便利調理包跟調味料可以買

即使不是料理高手做出來的菜也很好吃喔,住日本還真便利

 

有泡芙的,餅乾的,可麗餅的,蛋糕的,真是方便到不行耶

 

 

 

今天我沒有買什麼特別的東西

所以來PO一些我看到覺得好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