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9)這是我們第二夜在竹富島投宿的民宿(泉屋),也是三家裡面最特別的一家民宿,我還穿了沖繩祭典的衣服拍照留念,我在這一家民宿拍了好多照片

 

這裡一個人頭日幣5250含一次晚餐一次早餐,沒有毛巾牙刷所以我們要自備,

房間沒有電視,有冷氣但是要投幣,有到港口接送

 

我們到竹富島港口的時候是先跟團在島上觀光&搭水牛車

 

不知道這個島很小,不用半天就可以逛完了,如果知道這麼小就可以不用在島上過一夜了

不過我覺得這裡比石垣島還漂亮,所以住一夜也不錯啦,只是當天下大雨所以也很無聊不能去海邊玩

當我跟老公吃過中飯以後就依照地圖去找我們預約的民宿

剛好遇到有客人出來,還有看到女主人出來送客人

 

 

 

 

 

 

 

 

 

這是我們當晚要睡的房間,這家民宿只有七個房間好像我們這一間最大,當晚七個房間都客滿

 

從我們房間往外看的景色,還可以看到水牛車經過

可以聽到水牛車的導遊在牛車上彈三線唱沖繩歌的聲音喔,很有味道

 

這是我們隔壁間的房間剛好房客還沒住進來,所以就拍了一張照片

 

房間內的冷氣是要投幣的喔,還好我們投宿當晚不會熱還有點冷

這是投幣機,上頭有個投幣孔

 

這家民宿的浴室跟廁所是大家共用的

 

 

這是民宿內的樣子

 

 

 

好懷舊的電話喔

 

老闆娘很年輕應該沒有30歲,老闆娘請我們喝麥茶跟吃黑糖

 

屋內還放一把用空鐵罐做的三線喔,我本來以為是民宿的人做的玩具勒,

沒想到後來去沖繩本島市區逛街的時候有看到人家在賣喔,一把要日幣4000

我覺得這三線很特別於是我就跟老公拿起來邊玩邊拍照,結果老公又在耍寶逗我笑

雖然是空鐵罐做的還是可以彈喔

 

 

 

 

 

 

因為一整天都在下雨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們就先在房間內小憩一下,老公陪我走了很多路也累了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只有這裡才有電視可以看

 

 

 

這是投宿當晚的晚餐,老闆娘還有提供很多罐裝飲料跟啤酒還有泡盛(沖繩酒)給大家喝喔

 

這是隔天的早餐,每餐都吃紫米耶,不知道紫米是不是這裡的特產

後來在其他商店有看到人家在賣紫米,原來這是西表島的一個特產

希望下次也能去這個島搭水牛車渡海去另外一個小小島

 

吃完早餐以後,民宿的美眉就幫我穿上沖繩祭典的衣服讓我拍照留念

平常天氣好的時候遊客都是穿著這衣服走到民宿的門口去拍照的

因為當天早上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在下雨所以只好在室內拍了

幫我穿衣服的美眉說:結過婚的紅花要插在左耳,未婚的人就插右耳

 

就是這種服裝我從旅遊雜誌上翻拍下來的

 

因為隔天早上一大早我們得趕回石垣島參加島上巴士觀光,

所以吃完早餐後就請民宿的美眉趕快送我們去港口搭8點45分的船

 

最後在離開民宿的時候請老闆娘幫我跟老公在門口拍張照留念

 

這一家叫泉屋的民宿好像挺有名的喔

我看每本介紹竹富島的旅遊書都會介紹到這一家喔

民宿的網址在這裡http://www.churashima.net/shima/special/yado/yaeyama/izumiya/index.html

我覺得這個才3百多人的小島比石垣島漂亮多了,很特別的一個小島,粉讚

如果有來石垣島觀光的話,一定要順便來一趟竹富島喔,搭船才10分鐘而已,而且租個腳踏車在島上逛不用一天就可以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