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有個日本節目訪問一位日本藝人,他就是主持電視冠軍的那位男藝人他在北海道開了一個叫做花畑的牧場

 

他家的生キャラメル名氣很大,常常大排長龍也未必買得到喔.

yoshitake.jpg g001main.jpg

(給s太太妳好像有搶到過喔,真的有傳說中的好吃嗎?)

 

 

這位藝人剛開始經營牧場也不是很順利而因此負債好幾億日幣,後來慢慢的用心持續經營就成功了

現在這個知名牧場的年營業額也是好幾十億日幣的收入,那個節目有去拍攝他們做生キャラメル的廚房,

全部都是純手工做的,做那個糖果很花時間喔,因為得要一直站在鍋前一直攪拌著不能停,

節目當天那位男藝人有現場教觀眾們做キャラメルクリーム喔,不過不是做糖果,可以拿來沾麵包或餅乾或者可以加入紅茶

那藝人說要不停的攪拌35分鐘不能停,如果持續煮45分鐘然後冰到冰箱就可以變成生キャラメル糖果了

現場幫忙做攪拌動作的日本男新聞播報員還對牧場主人說:那還不如用買得比較快

 

我想也是耶,要一直攪不能停的持續35分鐘手真的會很痠耶

老公早上看過我預錄起來的錄影帶以後

今天就心血來潮買了材料來說要做給我吃耶

早上他看完後有抄下材料跟用量

結果回到家後,竟然找不到那食譜,我想可能中午清垃圾的時候被我給丟了吧?

所以老公就憑記憶力來做

因為找不到食譜我就要老公放棄吧

老公還不死心耶,還想找出我錄的影片結果家裡錄影帶太多捲也是找不到那一捲

老公想說鮮奶油,牛奶,香草棒都買來了,不做也浪費吧

所以真的不死心一個人就在瓦斯爐前猛攪拌耶

我邊上網邊傳來陣陣的キャラメル香味耶,

等完成後我有嚐一口還真不錯耶

 001.JPG

老公說可以拿來沾麵包吃

明天我想拿來泡台灣青茶的時候給它加到茶裡面

這樣就是一杯香濃的奶香青茶了

 

老公真的比我還賢慧還更適合當家庭主婦耶

等我哪天有自己的事業以後就換我主外老公煮內好了

因為他比我還會料理喔,而且還會幫我縫衣服

真不該生來當男生實在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