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出門上班前刻意將這一本電視節目表的月刊翻開到這個禮拜六的節目表還特地圈起來方便我起床後可以看到他的用心.老公曾經說過:要不是他娶了一個台灣老婆,他這輩子是不可能會去台灣的,而且也對台灣的人事物不會感興趣.但是自從他跟我結婚以後,他只要聽到台灣兩個字都會特別關心喔,所以他只要在電視上看到有關台灣的節目都會很興奮的叫我趕快來看.有時候如果我還沒起床他還會用錄影帶錄起來喔.月刊上他圈起來的部分是要跟我說:這禮拜六有節目要播台灣新幹線的旅遊喔,而且還要去我的故鄉台南耶,謝謝老公總是這麼的體貼啦.他比我對台灣還感興趣耶,因為我每天都有在看台灣電視節目所以日本播的我又覺得沒什麼,不過老公那份心意我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他知道我在日本很孤單會想念台灣,所以每當我想起台灣的時候就會對我說:那就趕快回去吧.不過一個人回去多沒意思啊,我還是很期盼老公能每次都陪我回台灣,不然每次都我一個人在享樂多沒意思啊,可惜要兩個人都能一起回台灣真的好難。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