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一天好天氣,明天開始又要下雨了,老公今天去上班,所以我一個人出門去幫客人付LC鍋的錢跟去幫客人看星巴克的隨身杯,今天穿了一雙新鞋子走好多路,結果回來腳長水泡就算了,竟然回到家坐在電腦桌前雙腳的腳趾頭竟然輪流給我抽筋耶,我想大概是我都窩在家很少曬太陽缺鈣質吧,即使喝牛奶還是沒用吧.

 

今天把賺來的代購費都給花掉了,還是不出門好,因為日本誘惑太多了,都會忍不住想敗家

 

老公之前跟我說:是不是該買個什麼東西給小豬女當2歲的生日禮物啊?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這個包包給小豬女,但是她還很小,所以都沒買下來

今天剛好去LC鍋專賣店幫客人付錢,隔壁就一家賣KITTY的專賣店

所以就買下了這個包要給小豬女當二歲的生日禮物,2歲夠大了應該可以背包包了

一個2100日幣

027.JPG

 

其實我是先看到這個豐天版的KITTY帆布包啦,然後又看到要給小豬女那個包,想了好幾個月都沒買

剛好今天跟LC的店經理聊天聊得很高興,所以因為有好心情才又亂花錢

028.JPG 

然後之前就一直想幫小豬女買雙拖鞋,可是日本好像小朋友都不穿拖鞋的

剛好看到這一雙所以也順便買一雙給小豬女好了,14公分的,本來想買15cm可是沒了

030.JPG 

然後路過AFTERNOON TEA順便走進去買了一個我看了半年多都沒買的玻璃墊

底下還有貼四個止滑墊子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