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禮拜天買來的西洋九層塔翻出來播種了,希望能趕快長出來。我的迷你向日葵也很爭氣的在成長中,不知道夏天是否來得及開花耶?梅花凋謝了,只有松樹還綠綠的,插上我買的寶特瓶保水蓋。老公的小孩也長大好多喔,前幾天老公說:他又看到電視節目在講西瓜了,原來他亂點鴛鴦譜所以才導致他們不會長出西瓜來,雞婆的老公以為拿棉花棒幫它們交配就會長出西瓜來了,結果是不能這樣做的,難怪都一直開花而不結果實。我問老公幾時才肯把他小孩丟到陽台去呢?因為我覺得越長越長,有時候我都會不小心踩到它覺得放在客廳很礙事耶。老公說:等天氣變熱了才把它放到陽台去,因為他怕小孩冷死了。真是有愛心的男人ㄋㄟ002.JPG 001.JPG 003.JPG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