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上得我很無力,五點回到家,天啊,好多包裹在宅配箱裡面,為什麼只要每次我一出門送來的包裹跟客人的來信就特別多啊?

 

好像在跟我說:我最好別出門比較好耶.今天來的包裹裡面有一箱重達快24公斤的雜誌,天啊,搬完後我的手都一直抖個不停,連要把箱子搬到推車的力氣都沒有,真怕腰去閃到耶.

還有這兩天整理包裹跟處理紙箱弄得我腰好痠喔,真的是老了啦.

最近寄出的包裹都好重喔,且最近看信回信視力都漸漸模糊喔,都會瞬間失去焦點耶,不知道我可以撐到哪天耶.

老公最近常說我やりすぎ,所以要做代購的大家要先有這覺悟,不僅要犧牲時間&體力&視力,偶而也會賠些錢.也會把家裡弄得亂亂的,因為要堆包裹跟紙箱.

 

從下午五點回到家,忙裝箱忙出貨,忙給客人回信&通知運費,忙到9點老公回家才煮飯,

吃完飯後,又忙給客人報價&訂貨,忙完所有事情就已經11點30分了,才有空上來寫日記.

結果一看光寫個日記也得花上快兩小時耶(是不是很浪費時間啊?)

做代購光看信跟回信跟找商品就得花很多時間了,所以最近我都在想我是否浪費太多時間在寫部落格了啊?

該適可而止嗎?

飛蚊症越來越嚴重了.沒時間看電視也沒時間看書,如果不寫日記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看書了.

很想不寫了  我想如果把寫日記時間拿來做其他事情應該是更有意義吧?

因為我是電腦白癡,所以代購的資料我全部都是用手寫的,所以我的代購做得也很吃力,要寫的東西很多

 

 

 

今天去LAZONA上課看到她們在開始佈置聖誕節的園景了耶

萬聖節都還沒過就又要聖誕節了喔

川崎市區每年都有一場很盛大的萬聖節遊行喔,很有趣

日本人很愛過西洋人的節日喔,每次都搞得很有氣氛喔

001.JPG 

002.JPG 

003.JPG 

 

上課前我先在教室旁邊的星巴克吃中餐

我覺得星巴克的法式鹹蛋糕不錯吃耶

ABC在東京midtown的分校也有教法式鹹蛋糕一堂要4000日幣,很想學但是地點太遠了

004.JPG 

上次在橫濱國際美食園遊會吃法國人做的沒有星巴克賣的好吃

 

 

上完貝果課後就馬上飛奔到一樓的丸善書局找貝果的書

才一個禮拜沒來書局,天啊,又出了好多新的蛋糕麵包食譜書耶,真想每本都給她買回家耶

 

今天我買了三本書

第一本就是買  我在台灣買的那本麵包教科書的第二本

前天推薦完大家那些書以後,我也馬上上博客來買了第一本的中文版跟一本天然酵母教本還有一本日本人寫的沙拉食譜,然後叫妹妹去7-11幫我提書付款

022.JPG 

 

今天買了兩本貝果的書

西洋式的麵包裡面我最愛吃貝果

今天終於學會貝果了,所以下完課馬上去找書

 

這一本有40幾種貝果的做法

017.JPG 

021.JPG 

020.JPG 

018.JPG 

019.JPG 

 

 

第二本貝果書是針對用星野天然酵母&日本國產小麥粉來做的和風貝果食譜

011.JPG 

012.JPG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貝果做法有那麼多變化,連吃法也很多變化耶

老師上課有說可以用芝麻油+芝麻來做

也可以用橄欖油+西洋九層塔或一些香草

也可以加入核桃.....等等.

013.JPG 

014.JPG 

015.JPG 

還有教怎麼做沾醬

016.JPG 

 

連香蕉+巧克力也可以配貝果喔

024.JPG

 

還可以夾這種日式小菜耶,真是奇怪的配法

025.JPG 

026.JPG 

還可以夾魚喔(いわし)這種配法我無法接受

027.JPG 

 

我還是喜愛藍莓起士,買完書後就去LAZONA一樓裡面有一家我常買的貝果專櫃買這藍莓起士

真幸運我去買的時候竟然只剩最後一個了,一個189日幣,本來想買三個的

 

010.JPG 

 

今天在ABC教室拿到的免費試吃品

明天還要上課又可以再拿一次,右邊那個大豆藍莓棒不錯吃喔,沒時間吃飯吃一根可以填飽肚子喔

不知道台灣是否有賣這玩意在日本很流行喲

日本大豆真是好吃,來日本後就愛上日本豆乳,有時去咖啡館都愛點豆乳咖啡

家裡也都會買無糖豆乳來喝,因為豆乳有豐富的賀爾蒙,喝豆乳比鮮奶還好喔,台灣豆漿都淡得像水

023.JPG 

現在日本1:02分終於寫完日記了

累死了,要來去洗碗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