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想學這麵包等好久了喔,昨天很幸運被我給等到後補,剛好有人取消不上了所以我就嘎上一腳.這麵包造型還蠻好笑的耶,整型時候有點小小的難度,但是還蠻好玩的,多做幾次就會上手了,因為剛開始做有點肉腳,所以和尚頭有大有小,所以蠻好笑的喲.中文翻譯成皮力歐許BRIOCHE,也有人說叫做布里歐,也有人稱之為巴黎人.這個造型是不是很像是和尚在打坐啊?

 

Brioche a tete(ブリオッシュ・ア・テート(テット)) = 頭付きのブリオッシュ・・・僧侶が座っている姿を形どったと言い伝えられている。ブリオッシュ型に入れて焼く最もポピュラーな形。授業で作るタイプ。

 

r_colle_p06.jpg detail_rc6.jpg

ブリオッシュ 8個

 

005.JPG 

這個麵包要一手捏住尾巴

一手用手刀切搓出那個和尚頭,而且還不能斷掉,

然後轉兩圈再把他塞到麵糰裡,然後用手指撥開把頭給塞進去

所以我覺得有點小小的難度,不過做到第八顆就很順手了

因為切搓的不好所以和尚頭有大有小,蠻有趣的一個麵包

 

004.JPG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