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宅配來電問我是否在家,我還以為是要送客人的包裹來勒.結果說是螃蟹,天啊,我家冷凍庫還好多吃的東西沒消化掉耶,且明天生協還要送其他年菜來耶,怎麼辦?結果開門一看哇靠還兩箱耶,原來一箱是31日要吃蕎麥麵用的鴨鍋組合,另一個才是螃蟹腳,真的會昏倒.害我得把冷凍庫整理一下並丟掉一些東西才塞得下這一箱螃蟹腳,今年生協送來的螃蟹腳比去年還粗耶看起來很可口耶.之前訂了兩箱,給九州婆婆們訂3kg的我們的訂2kg前幾天婆婆已經打電話來說謝謝了.明天是生協今年最後一次送貨了,我都忘記我訂了哪些年菜了.明天得趕快來把冷凍庫內的東西翻出來做一做了,真想要一台大冰箱.我家都沒在旅行是省了很多,但是吃的方面好像就花得蠻兇的.005.JPG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