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了2萬塊,但是我也中標了,從前天開始我的喉嚨就開始有點不舒服,我只要每次感冒一定是從喉嚨開始.因為台灣的舊曆年不管是前還是後都沒位置可以訂,所以本來想說想趁明年2月要去藍帶上課前先來回去台灣一個禮拜的,結果中午就接到阿姨打電話來說:她排好了1/27要接受癌症手術,怕到時候姨丈人又得飛大陸出差,且那時候姨婆也回台灣了沒人可以幫她,於是打來拜託我一下說到時候如果有需要可能要請我去幫她一下,還好我還沒訂好機位.看來要回台灣可能真的要到明年春天了吧.最近逛大家的部落格發現很多人都感冒了,現在連我都中標了,所以回台灣應該也不方便吧.老公說要回台灣多久都OK,不過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我在台灣的醫院做體檢.前天老公回家說他的腳很痛,我要他去檢查他都不肯,還跟他說:你嘛,為我想一想萬一你不能走路的話是給我造成困擾耶,我哪有體力可以背得了你啊.且我希望你到老都還能陪我到處走走看看.老公死也不肯去醫院檢查他的腳,還說怕萬一檢查之後被醫生說要開刀的話,可能就不能上班賺錢了或者被公司給停職了(因為現在日本真的也不怎麼景氣,今年年終又少了日幣7萬多).老公的腳很奇怪喔也沒受傷過,可是走路就是會一拐一拐的長短腳很嚴重喔,所以走太久就會喊腳痛,我想應該是骨頭還是神經有問題吧,不知道該怎麼勸他去做檢查?所以太安逸的生活總是讓我很不安,因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個人能一輩子安逸到死還真難.所以雖然現在我的生活還蠻安逸但是我還是時時很害怕,一直很怕失去現在的生活,這也是我不敢懈怠的原因,因為我不想再回到以前的日子了,也希望我能讓老公早點退休.未來的路讓我很害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