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的發售日第一天但是因為昨天天氣很冷又下著雨,所以就懶得出門.於是就趁今天沒下雨出去買菜跟幫客人買星巴克的保溫杯.那個保溫杯&櫻花隨身杯&馬克杯都還一大堆喔,結果我先前看中的透明櫻花水壺竟然讓我跑了3間星巴克門市才買到最後一個喔.我們家附近剛好有5家星巴克,我想說這麼搶手喔,於是又跑去第4家看看是否還有貨,結果也是沒貨了.所以我以我的念力跟毅力讓我很幸運的在川崎丸井百貨買到了最後一個.真是一個好采頭.

 

第一家先跑川崎LAZONA結果店員說每家配到的量並不多,所以發售第1天水壺就賣光了,看來我眼光還不錯嘛,老是相中人氣商品.

 

買不到水壺的話我想說總該還有櫻花儲值卡吧?因為我看網路說買卡入金5000還可以免費送一杯,結果店員就跑去辦公室找了很久喔,後來竟然跑出來跟我說很抱歉已經沒貨了.

 

哇靠,也才發售第2天而已,水壺跟儲值卡都賣光了喔?LAZONA門市未免也生意太好了吧.

 

於是幫客人買到2個櫻花保溫杯以後趕快又跑去LAZONA隔壁的川崎BE門市看水壺

 

結果也是賣光了,不過還有櫻花儲值卡,所以就速速儲值了5000日幣又趕快走去不遠的丸井百貨找

 

我從門外看以為也是賣光了,不過不死心的我還是想走進去碰碰運氣

結果真的在架上的某角落被我眼尖的給掃射到還有一個耶

 

於是問店員這是最後一個了嗎?店員跑去翻庫存櫃子,結果果然很幸運這已經是最後一個了,金是甘謝啦

沒想到也才發售第2天就賣個精光,上次星巴克的老虎馬克杯也是幸運的被我給掃到最後一個

看來我運氣還不賴喔,如果這是可以中LOTO的運就好了,那我就可以馬上帶老公搬回台灣了

009.JPG 

只要在日本買隨身杯的話都可以送一張免費飲料卷

因為我是買水壺所以沒有免費卷,不過我有買了一張櫻花儲值卡只要入金5000

也可以送一張免費飲料卷且可以免費加料(有5種料,巧克力丁or豆乳or焦糖....等等,我對豆乳比較感興趣)

 

託我買櫻花保溫杯的客人說如果那免費飲料卷台灣不能用就送給我跟老公去喝咖啡吧

甘溫啦,感謝客人送的新年紅包,真是個好采頭

 

客人說:在台灣星巴克買隨身杯是沒有這種好康的,

我還以為全世界的星巴克買隨身杯都有送一杯免費的飲料勒

那看來住日本的星巴克愛好者比較有福氣喔

大家有來日本一定要喝喝看日本星巴克的焦糖瑪其朵咖啡真的比台灣好喝好幾倍喔

以前在台灣就很愛點焦糖瑪其朵了,但是來日本喝慣日本的以後,發現台灣的星巴克真的不好喝

且以台灣人的收入水平來看台灣星巴克賣的價位真的是不便宜

 

017.JPG 

免費卷背面有寫僅限日本星巴克才可以使用

如果拿大的隨身杯去裝就給大杯的任何一種飲料,如果是拿小杯去裝就給小的

016.JPG  

 

我還在LAZONA書局買了日文版的藍帶麵包書,去年有在台灣買了中文版的,

現在再買一本日文版的,日文版跟中文版的封面跟底頁照片不同耶,

台灣賣299台幣,日文版一本好貴喔要1890日幣,不過內容都相同

中文版是台灣現在超有人氣的麵包師傅野上智寬翻譯的

007.JPG 

008.JPG 

看到書局有賣一個可愛的資料夾可以拿來放上課用的食譜

上面的廚房道具很可愛,這就是我想買的原因

006.JPG 

 

還買了一個新玩具給小豬女玩,一個2100日幣

 

我看到書局內有賣很多品牌喔,每個牌子我都有給她拍下來

這個牌子有最新的宮崎駿波妞演奏曲,但是一本才10首好像太少了吧

002.JPG

001.JPG 

 

003.JPG 

 

004.JPG 

 

最後我選了一個KITTY的,因為KITTY附的歌譜比其他牌子多共有34首,

其他牌子都才10-15首且kitty的圖案看起來比較可愛,所以覺得買kitty的比較划算

010.JPG 

013.JPG 

011.JPG 

鍵盤上有貼日文字的DO RE MI 所以只要照附贈的樂譜來練習就OK了,

我想這個對一個快滿3歲的小孩應該不難吧

014.JPG 

我試玩一下,我不會彈琴一手拿相機一手彈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