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我們公寓的管理櫃檯報名了這週禮拜五的瑜珈課,然後看到櫃台有放一些要給我們494戶住戶們看的廣告單,我看到有些服務真的很適合家裡不大的日本人使用喔.日本人就是這麼的貼心.

 

 

這是一家專門租棉被跟日式床組(就是直接鋪在日本她她米上面一整組的寢具啦)的公司

 

記得兩年多前我妹跟小豬女來日本住我家,當時我家沒有客用的床組,於是就為了妹妹們再買一組新的

可是妹妹們回去了就覺得那一組很佔空間,日本人的家裡不大,所以不方便放太多東西

有這種公司實在是很方便耶,有時後如果有親朋好友來家裡借住幾天真的可以利用這種服務,真是貼心耶

 

寢具組還可以依照季節來選擇的喔

004.JPG 

005.JPG 

 

另外一種服務是租行李箱的,這個也很適合久久才出國一次的人

008.JPG 

 

還可以租變壓器&吹風機整髮器&熨斗&旅行用的插電水壺

009.JPG 

 

收費是依照租的行李箱大小&天數而定

010.JPG 

 

另外我也看到DASKIN有租行李箱的服務

且還可以租嬰兒車耶,真是方便耶

001.JPG 

002.JPG 

連玄關的腳踏墊也可以租,一次為四週

這個我家有參加抽油煙機8週換一次濾網的服務,很方便喔

003.JPG 

 

另外這個是我昨天在LOFT買的筆記本

 

很可愛喔,這筆記本有一系列蛋糕甜點的封面喔,也有很多可愛的動物,一本才126,

光是蛋糕甜點類的封面就十幾本了,好想每本都買喔

這系列的筆記本封面照片每張都好可愛好美喔,讓人看了心情就會感覺很好耶

我是要買來謄寫我的藍帶上課的筆記

等這兩本被我寫完了再來買其他蛋糕封面的

006.JPG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