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做晚餐的料理,老公突然打手機給我問我起床了沒,通常老公不會沒事在上班時間打給我的,我想說他打給我有什麼事勒,原來他是想說昨天我們辦了DOCOMO可以享受家族通話免費,所以就打回來給我問安ㄧ下.我就問他:今天你搭電車的時候,電車在行駛當中可以用手機看到電視轉播嗎?結果老公說可以耶,既然可以那我就來幫老公買這台手機的專用耳機,這樣老公就可以在通勤時候邊搭車邊看電視了,因為我家老公只要有電視看有酒喝他就很高興了,以前老公通勤時候都是用收音機來聽電視節目的,本來我也想幫老公換一台可以看電視節目的攜帶式收音機,現在有了這台可以看電視的新手機就不用買收音機了,有耳機的話老公上班開車接電話也比較安全,明天下課後來幫老公買個專用耳機吧.今天我看台灣電視新聞說蘋果iPhone即將發售4G的手機了耶,還好昨天我沒加入SOFT BANK買那把3G手機,聽說現在很多台灣人都把iPhone的3G手機拿出來賣,然後等著買4G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