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吹起一股辣油風,沒想到台灣主婦們也一窩蜂跟進了耶,雖說我是住在日本但是很多日本流行資訊我都不知道耶,我都是從我客人或者台灣人寫的部落格得知日本在流行什麼的.剛剛我跟老公去書局要找做烏龍麵的書,意外發現某個書架上都是放有關辣油的食譜書耶,看來這是股風潮喔,因為我對辣很弱所以這個不會吸引我.所以拍拍底下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資訊吧.

 

 

003.JPG 

 

004.JPG 

005.JPG 

 

就是底下書面那罐桃屋的辣油讓台灣主婦現在摳起團購

我看過幾家超市這罐都沒有賣,看來是只有網路可以買到且還有限制一人只能買三罐

006.JPG 

 

還在超市看到這個用辣油作的仙貝

023.JPG 

 

如果說是辣油我是沒興趣啦

但是這瓶有加入日本柚子的辣油我就比較感興趣

因為我超愛日本的柚子香

用柚子來入菜真的是很棒

024.JPG 

拌飯,餃子,豆腐都很合

025.JPG 

 

日本現在都開始在賣秋季商品了耶

這個啤酒看起來好像粉好喝耶,好美喔

012.JPG 

 

 

今天用老公公司發的圖書禮卷買了底下3本書

老公公司每年暑假都會發一張3000日幣的圖書卡讓員工去買書

這個福利還蠻不錯的耶

011.JPG 

 

做烏龍麵的書

很多日本調味料的基本知識

(有鹽糖醬油醋味噌,也就是做日本料理的5個基本調味料さしすせそ)

還有之前我介紹過的鬆餅機食譜書

這一本是利用那7個考盤來弄出95種食譜

光這些點心拿來騙小孩或搞下午茶party應該就很體面了

我相信小孩一定會玩得不亦樂乎

是一台很值得家長們投資的玩具

035.JPG 

 

老公在超市買的彈珠汽水,瓶子很可愛耶

026.JPG 

 

在百元店發現這個可以貼手機畫面的保護貼

可愛又便宜

032.JPG 

 

感謝ROSE美眉推薦我這牌子的粉底,真的很不錯

用掉好幾瓶了,今天也買一罐遮黑眼圈的來用看看

034.JPG 

 

 

呵呵,我想起來了

這次回台有買到烘焙王的續集了

所以又可以繼續來看卡通學麵包了

這部卡通還挺有趣的喲

目前出到69集了,不知道是否還會有續集???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