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3天日本網路商店3連休,所以我代購也休息,眼睛好累喔,飛蚊症跟乾眼症越來越嚴重了,有時候看電腦還會一片白茫茫注意力不集中,非常的痛苦.這就是作網路代購最大的職業傷害吧?而且做代購還要有很好的EQ跟耐心,不然光回覆客人的信件真的會瘋了,剛好我這兩樣都很差.這行也沒大家想像的輕鬆,我壓力也很大的,有時候上床還會想工作的事情,所以想趕快轉業.最傷的是眼睛我發現我眼睛真的快不行了,早上起來不點眼藥水都很乾很乾.  另外,各位烘焙同好們如果明年初台灣又有辦烘焙展可以通知我說一聲嗎?我也想再去逛一次找台灣製的烘焙烤箱,如果不是有微波跟烤箱功能的烤箱,大家的家裡都是用什麼牌子的烤箱在烤蛋糕跟麵包呢?我非常好奇,最好不要是職業用的烤箱,最好是大家都買得起的價位比較符合經濟效益,我不希望玩烘焙這件事是給有經濟能力的人才玩得起的.我想當烘焙傳教士,這是夢想啦,能不能實現就得看天時地利人和了.這半年來我都一直在想如果回台灣我該如何做PR想得我頭頂白髮一直生耶.我看我得把我來日本之前當業務的阿信精神給找回來.在日本我生活絕對比在台灣過得好,收入也絕對比在台灣工作來得高,但是我好像很自虐就是不想好好在日本安份的當個閒婦,很多人是恨不得可以長住日本我卻頭殼壞掉的拼命想回台灣,連我阿母都無法理解,搬回去對我個人來說是一種賭而且賭很大,昔日銀行主管叫我狠一點把日本房子也給賣了,這樣無退路就會拼老命的往前衝了,果然是很有業務員的拼命三郎精神.我也很感謝以前當業務累積起來的經驗,其實當業務也沒啥技巧只要厚臉皮且勤勞開發拜訪就會創造出好成績的,以前我也曾經很勤勞開發客戶得過全省第一名.拿過許多獎杯,不過那些獎杯又不能換錢,我比較愛錢,有錢比較實用.有錢可以學很多東西也可以去各國走走看看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