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日本電視寫說台灣捐了23億日元耶,老公跟台灣的大家說聲謝謝. 今天下課搭電車的時候還在想說:今天真好耶,都沒發生地震耶.結果,不知道是該說我烏鴉嘴還是幸運ㄋㄟ,因為剛剛一踏進家裡走到客廳就又發生6級的地震了.還好我已經搭電梯到15樓了,不然搞不好被困在電梯內喔.好加在ㄋㄟ.大概只差5分鐘吧. 今天起日本剛好逢3連休喔,所以日本政府說這2天不停電耶. 今天搭電車出門跟回來的時候電車都好多人喔,感覺跟沒發生地震前的平常一樣耶,完全沒有感覺發生過大災害耶,大家還是跟平常一樣在過日子啊.我覺得反而呆在家才有種恐慌感耶.且今天天氣很好好熱喔,很有春天的感覺.  已經好幾天沒看到這麼漂亮的富士山了,今天早上6:30起床看天空覺得很乾淨耶.今天在學校有遇到那位到台灣招生的中國員工我問她說:七月的中文 蛋糕班有幾個人報名了啊?她說:有16個人耶.還問說 :都是台灣人嗎?她說:還有香港人.還有我問她說萬一這次有 人要取消不上了是不是要被扣5萬日幣的毀約金呢?她說這次如果因為地震想取消的話不用扣5萬,不然一般毀約是要扣5萬日幣的喲. 自從地震發生後好幾天沒吃到好料了,今天終於從學校帶回一大塊羊排喔,可以吃個2天. 今天為了趕4:30止的時間端出去給老師打分數結果沒有溫盤子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就捏我的臉頰說:盤子冷冷的喔. 我覺得我今天烤羊排的顏色太熟了不夠生,可是今天出乎我意料之外老師竟然對我說:這樣的火喉剛剛好喔.有進步了喔.不過馬鈴薯片被老師說太焦了火太大了不夠鹹.下個禮拜再上一次就要結束料理22堂的基礎課了,半年過得還真快耶.

001.JPG003.JPG024.JPG010.JPG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