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地震後好幾天都沒做生意了,雖然還是很多人來詢價,但是我都直接推掉了.今天出門買菜感覺大家又恢復以前的生活了,好多人出來逛街喔.感覺很熱鬧.我猜大概日本政府現在假日不實施停電措施,應該是想鼓勵大家往外走不要老是呆在家裡面,不然悶久真的身心會不健康,我想這樣也才能促進經濟復甦吧.不然前一陣子真的大家一下班都會趕快回家.所以我明天也開始接受報價了,感謝這段非常時期還那麼多人來詢價.我也推掉跟他國代購商的合作到3月底.不過我就快回台灣了,可以幫忙代購的時間也不長了,然後會暫時休息2個月,再回來日本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