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布丁有剩蛋白,所以想說來烤個戚風蛋糕吧.我從來沒有在家烤過戚風蛋糕耶.我用ABC教的伯爵紅茶配方改成櫻花紅茶配方.好像因加烤了幾分鐘,結果又縮回去了.OMG今日的戚風烤得醜斃了,希望下次能再烤好一點.這種蛋糕雖然比一般海棉蛋糕好吃,但是蛋很多感覺膽固醇粉高耶.終於涼了耶,切開的樣子應該還OK吧.好吃耶,很溼軟.不過我覺得還是用伯爵紅茶比較好吃.戚風真的比ㄧ般海棉蛋糕好吃多了,我超討厭吃海棉蛋糕跟雞蛋糕.好像吃戚風就要來一坨鮮奶油才夠爽耶.ABC的教法是教我烤戚風時順便做一罐新鮮的煉乳沾來吃.不過我比較愛鮮奶油配著吃的吃法.

001.JPG002.JPG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