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麵包沒得買了,只好到有間小店隔壁那家福吉雅買布丁,結果只剩原味跟羊奶口味的.我以為我耳朵有問題聽到羊奶兩字又複誦一次:什麼?羊奶的.

老闆也很阿莎力,馬上說來如果你有時間我請你吃一顆看看,哇靠一顆原價65特價50耶,馬上倒在盤子內請我吃起布丁耶.

吃的時候覺得羊奶味沒什麼感覺但是融化在口中就有羊奶味了

.於是邊吃又邊跟老闆哈拉起來了.又跟我說明羊奶布丁的研發過程跟來龍去脈(好有趣喔.)

而且說全台應該他是第一個賣羊奶口味的布丁,經過多次實作才成功的.

他原本是一個西餐日本菜廚師喔,後來就改賣布丁到現在也四年了,靠網友這樣口耳相傳賣出口碑來了.

我去的時候還遇到台中來的觀光客前來購買耶.布丁店老闆也挺有趣的。

怎麼台南人都這麼阿莎力,有間小店的老闆第一次見面就請我吃麵包,喝紅酒,吃布丁。

台中客人還詢問他台南的好吃好玩地方,老闆也像個導遊開始介紹起來我們台南好玩好喝的地方。

還給我大力推薦9月即將從慶中街搬來我們仁和路的法國人麵包店(法卡斯)布丁店老闆說他家的麵包超扎實的,非常的讚。他很喜歡.

說得我都開始期待9月那家店趕快開幕。老闆的經營理念也很有個性喔。

他家的布丁比一般布丁還大顆耶。還算不錯啦,很軟很滑,不過我覺得可以在更濃一點。

有間小店的布丁比較硬。

今天這兩家店的老闆都很有趣耶。很能聊.

 

我跟布丁店的老闆講到昨天網友才推薦我帶小豬女去台南兒童文學館,

結果他說很殘念竟然關起來了耶,因為太多媽媽把小孩丟在那裏讓那裏被糟蹋了,我都還沒帶小豬女去過就被迫關門。老闆說都是那些家長害的。

 

我覺得台南越來越有趣了喔。

這一年多來見到好多店,認識了好多大內高手,讓我開眼界開耳界。

我現在可以感受到我回來台南是對的.真是個好時機。

以後我們這條短短的仁和路就會有9月即將搬來的法國人麵包店(老婆是台灣人),

還有一個剛搬來教美國惠爾通藝術裝飾蛋糕的老師(她租的店面我還跟老公一起去看過裡面)

另外一個就是我的工作室

還有一個就是我的學員有拿到乙級的王姐姐的烘焙工作室

現在我發現仁和路真的是一個旺地耶。

大家一起加油吧。

 

 

後來我沒有買羊奶的口味,只買了剩下的原味一盒6個,本來原價240我買一整盒只要台幣220

他的布丁比其他家大一點喔

00301401501601701802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