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老公通電話還交代我說:颱風要來了趕快去買東西回家放,建議我煮咖哩飯,還說如果颱風天來了小豬女應該也停課吧?那你要買些零食放在家給她吃喔. 天啊,老公也太貼心了吧? 連小豬女的零食都列入考量了喔. 對齁,我家裡還有咖哩塊耶.那我得先來買一包米跟一些煮咖哩用的蔬菜跟雞肉. 上次煮一大咖妹妹跟小豬女都超級捧場的,妹妹還以為那是我老公煮的才那麼好吃.老公還建議我颱風天可以在家教小豬女玩烘焙.對齁,冷氣都裝好了.可以來烤東西了,但是沒有材料耶,所以今天很忙喔,要來買菜跟買烘焙材料來做馬德蓮跟起士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