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足跡

我們的祖先在15世紀末時發現了奶油的奧秘,在飲食中搭配一點奶油能夠增加料理的深度,並帶來品嚐美食的喜悅,饕客們在Isiny的產區 - 諾曼第尋找到終極美味的奶油!在16世紀初期,Isigny金黃顏色的奶油開始散發獨特的魅力,從巴黎、吐魯斯到奧爾良,從頂級的餐廳到貴族的餐桌上都可以發現Isigny奶油的蹤影,它很快的風靡了整個歐洲,甚至美國也對它著迷不已。什麼讓Isigny奶油如此的美味?秘訣就在傳統的製作方法以及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Isigny位於海岸和大陸之間的肥沃沖積土壤平原上,能夠產出富含礦物鹽和β胡蘿蔔素的營養牧草,而乳牛在如此富饒的環境中生長,其所生產的牛乳品質絕佳,擁有無可比擬的風味,以及如絲質般的組織和顏色。

獨門的製作技術及傳統

我們嚴選當地的最佳牛乳製作Isigny 法定產區奶油,我們的牛乳富含乳脂、蛋白質和維他命,在生產後48小時內收集完畢,經過一系列的測試以保證原料皆符合最高品質的標準,只有品質最佳的鮮奶油才能被製作成Isigny法定產區奶油,藉由獨特的發酵製程,鮮奶油能夠產生獨特的風味及濃郁的口感,再依照傳統方式製作,賦予Isigny奶油絕佳的化口性。堅持以頂級原料製作,其產品富含天然的碘、維他命A、和β胡蘿蔔素,絕無添加或再製,Isigny奶油呈現金黃的顏色,並含有特殊的榛果風味及濃郁的奶香,是獨一無二的頂級奶油!

「法定產區AOC」代表著什麼? ( 現在歐盟產區限定AOP認證 )

Isigny在1986年六月30號時獲得到政府法定產區的認證,根據法國政府的法令,法定產區代表著:

1. Isigny 法定產區奶油的原料必須由特定的牛隻於法定產區中生產。

2. 其牛奶原料必須在生產後的48小時內收集完畢於牛奶運藏車中,並經過一系列的測試,保證其原料符合最高品質的標準。

3. 其乳牛必須全年生長在法定產區中,以保障限定產區中的牛乳產量,也保證其乳牛的食物為當地富含β胡 蘿蔔素、碘和油酸的牧草。

4. 保證以傳統方法製作

5. 禁止使用穩定劑、色素或再製奶油等添加物,其牛乳原料也不得經過急速冷凍或冷凍。

產品項目

1. 動物鮮奶油35.1%

2. 產區限定發酵奶油片

3. 產區限定無鹽發酵奶油條

4. 產區限定有鹽發酵奶油塊

5. 產區限定無鹽/有鹽發酵奶油杯

 

 
 

 

技能與傳統:

Isigny AOC 奶油是從Isigny地區最優質的鮮奶專門製成。 每四十八小時將收取這些富含豐富酪蛋白與維他命的優質鮮乳輸送至儲存槽,並經過一系列測試確認所有鮮乳符合高級品質的水準。 唯有Isigny地區最頂級的鮮奶油可以攪製成Isigny AOC 奶油,經過傳統且耗時的熟成期這個決定性階段使這些鮮奶油擁有獨特的風味與奶油香,此程序即是將鮮奶油加入乳酸菌後靜置十六至十八小時階段性發酵,再用傳統攪拌製程。 藉由遵循傳統的製程,奶油本質形成了一個更濃密的質地。 因為獨特的AOC手工技術,不僅沒有額外成分被添加與流失,Isigny AOC 奶油含有豐富的碘、維他命A與Beta葫蘿蔔素,更著名的是那如澄黃金鳳花的顏色與特殊的榛果和牛乳的風味。

untitled  

product13090710411282117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