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得我可以累到睡得很熟甜時不到十點就接到物料商電話問我這個月中有堂韓國老師的巧克力蛋糕課要不要上,但是條件得要我買兩包巧克力.本來不想上想說我都要開課了.結果是老天爺的安排嗎?那天竟然沒人報名耶.好吧那就來去聽聽吧.想說明年一月要再回日本把巧克力的課程上完,剛好想更了解巧克力這塊領域,既然天時這麼合就來去學學人家國外老師的手藝吧.大概那天物料商聽到我要去中部電機上課所以才問我看看要不要聽課的吧?本來也不想去了,可是一直說這是韓國不錯的老師喔,好吧看他是外國人應該是不錯吧.

y924y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