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我的手部又發生一些問題了.就是早上起來手都是麻麻痛痛的,手掌也不能握拳出力,連刷牙都沒力氣握牙刷.記得半年前我回來也是有這個症頭後來去整脊一頓時間才痊癒的.因為韌帶跟神經有問題.結果近一個月又開始了,剛好昨天晚上有空所以乙級班下課後就開車去媽媽跟我介紹一家比較便宜又不會太痛的整脊所,整脊師說我會一直咳嗽是因為我的骨骼去壓迫到我的肺部,還說我右半邊的腿歪得比較嚴重.因為翹二郎腿跟我都習慣側睡而去壓迫到我右邊的神經,所以長期壓迫下來就會常常手麻.前些日子ㄚ嬤喪禮我們都一直合掌聽師父唸經,但是我的雙手麻到不行.真的快不受了每天早上手都不能出力拿牙刷才在昨晚去整脊.結果整一整真的比較不咳了耶,且昨天也好好睡喔.要趁回日本前再多去幾次免得回日本後更慘. 所以常上網的人手有問題千萬不要去開刀,好像會更慘喔. 其實很多病不是病都是因為我們日常姿勢問題導致我們的神經跟內臟受到壓迫來帶來不舒服的喔.比如說女生如果常翹二郎腿骨盆腔會歪就會引來婦科病比如說不孕,分泌物過多.....等等的影響喔.所以我去整過脊的老師們都會叫我們女生千萬別翹二郎腿.他還我說脖子歪得很嚴重,果然沒錯我在拍照都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